文字通俗易撞,结构简化

    1.2000版Is09000族标准的总体结构已大大简化,对现行Is09000族标准进行分流安排后,CMMI标准仅有五项,详见本节的第一部分。连云港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
    2.2000版标准采用通俗语言,尽量避免专业名词,而是用非技术性名词来说明技术性问题。不仅使新标准有易读易懂的特点,又可避免由于过多的专业词汇造成不同专业对标准的隔阂。
    3.zooo版Is09000族标准在其附录A中采用了lo幅概念图,使相关术语的定义之间的关系更有系统性,南通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更有助于对定义的理解。连云港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

      确立八项原则,统一理念

        2000版1509000第o.2节明确了质量管理的八项原则。这些原则其实并不陌生。苏州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连云港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它是全世界质量工作者长期工作实践所总结的质量管理基本规律,但是在说法上并不规范。ISo/Tcl76征集丁国际上受尊敬的一批质量管理专家的意见后,用最概括的语言来统一组织质量管理的基本理念,既成为这次新标准修订的理论基础,又将成为实施2000版标准的指导思想。可以预见,有正确的质量管理理念指导新标准的实施,其意义将是十分深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