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标准旨在所有要求均予以应用。淄博市ISO27001认证机构然而,在特定情况下,许有条件地剪裁本标准规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即可以有理由地不贯彻本标准指定范围内的若干要求,仍能声称符合本标准。

          剪裁的范围,限于本标准“第7章  产品实现”淄博市ISO27001认证机构(见本章第五节)中的要求。ISO27001其它章节的要求均不能予以剪裁。这是因为,第7章是按通用产品的一般情况,就产品实现全过程,规定要求的。由于产品的不同,或组织所承担的责任范围不同等原因,所以第7章中所述的某些过程、活动,在有的组织内不存在。

         这些组织就有理由剪裁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本标准的其它章节,对于任何组织及产品都是完全适用的广州市ISO20000认证机构

         所以,对这些要求就不能剪裁。组织如果超越了上述允许剪裁的范围,温州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淄博市ISO27001认证机构或者不符合允许剪裁的条件,则不得声称符合本标准。即使所作的剪裁是法规要求所允许的,也不能声称符合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