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要点
    (1)枣庄市ISO20000认证机构采购产品的验证主要指组织在供方处的验证和顾客对采购产品验证。CMMI这枣庄市ISO20000认证机构种验证需要供方同意,因此,事先要识别有否这种验证的需要。如果存在这种验证的需要,那么组织在其采购文件中应事先规定验证的安排,以及交付的方法和明确顾客对供方产品验证的权力。如果供方理解并接受采购文件中所表述的产品的验证信息,那么,组织和组织的顾客就有权实施这种验证。
    (2)顾客最关心的是组织提供的最终产品的质量是否符合规定的要求,有时也相关心供方提供给组织的产品是否合格。因此,枣庄市ISO20000认证机构顾客如果在合同中有规定,可以把验证活动延伸到供方组织。IS09000族标准的发展与修改情况、Is09000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产生的历史背景此时,组织应对顾客到供方现场验证供方产品质量或过程控制有效性等做出安排。iso20000认证这些安排应在采购文件中作为信息告知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