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高管理者必须理解其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作用

         (2)在描述最高管理者职责和权限的文件中作出相应的规定CMMI
         (3)应提供书面形式的证据。如:有关的质量体系文件、会议记录和批示的文件等,而张家港市ISO20000认证机构不仅仅是最高管理者在质量手册、质量方针上的签署。此外,最高管理者要在接受审核时,通过回答问题或陈述,证实自已的承诺。可提供诸如下列的具体证据:
        a.领导并参与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制订和目标的展开,常熟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以及为使组织各层次人员理解方针、目标和使顾客满意的重要性所作的努力张家港市ISO20000认证机构。
        b—掌握产品质量的水平和顾客满意程度,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状况,包括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和完整性珠海市ISO27001认证机构
       c.提出改进措施和决定资源配置张家港市ISO20000认证机构。
       总之,要提供最高管理者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直接从事的高层活动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