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贯彻“领导作用”的原则应采取的措施宿迁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
    (1)充分了解外部环境(如:市场条件、技术发展、产品需求和销售趋势等)的变化,通过评审组织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对外部环境变化迅速作出正确决策,包括对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进行适当的调整, 改进质量管理体系,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需要CMMI。
    (2)考虑所有相关方的需要和期望。包括顾客、组织所有者、员工、供方和社会的需求。宿迁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
    (3)明确提出组织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并在组织的各个层次中树立和保持共同价值观和道德标准。
    (4)对组织内部各层次及各类人员建立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激发他们为实现设定的目标作出不懈的努力。
    (5)造就‘个能充分发挥所有员工才能的环境,提供各项质量活动所需的资源,无锡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采取有效的激励措施,鼓励和充分肯定员工的贡献相成绩,并使员工对组织充满信心,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和责任心。

    (6)加强员工教育和培训,使各类人员掌握必要的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和操作技能,确保各个岗位的人员均能具备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泰州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

     贯彻本原则所产生的效果
    (1)使员工理解组织的目标,宿迁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以此激发所有人员的工作热情企业管理知识
    (2)在组织内部形成一股既被授予职权又具备良好素养、积极和稳定的工作力量。
    (3)采用规定的统一方法实施和评价各项质量活动。
    (4)促进全体员工积极作出贡献,并为开展持续改进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