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或)开发输入
    L标准要求
    注钵条对应于Iso 9001:19M的4.L 4。本条修订程度为B,要求赂有增加*
    理解要点
    (1)CMMI在设计和(或)开发过程中考虑得越周到、详细,将来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越能满足顾客的要求。汕头市ISO27001认证机构设计和(或)开发要考虑的所有事情,应仔细地推敲并形成文件,并对输入的内容加以评审和检查,保证它们之间没有矛盾。
    (2)设计和(或)开发主要应考虑顾客的需要。嘉兴市CMMI认证评估机构顾客对产品的功能、性能要求是与顾客使用产品或得到服务直接相关的。这可以来源于:
    a.合同或协议中顾客提出的;
    b.通过市场调查的;
    c.汕头市ISO27001认证机构产品技术标准或规范规定的;
    d.iso20000认证法律和法规规定的适用内容,如健康、安全、环境考虑;
    e.过去类似设计的经验。
    (3)设计和(或)开发输入的诸多信息是否完整?汕头市ISO27001认证机构是否恰当7是否有摸棱两可、含糊不清之处或者需要补充和修改?这要通过评审予以解决,以确保输入设计和(或)开发的信息或资料是完整的、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