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选择供方承担测量和监视装置的校准,组织要考虑下列问题苏州市ISO27001认证机构
    a供方被有资格认证机构认可进行校准服务CMMI3
    b.供方能颁发校准合格证,说明装置能准确测量到何种程度;
    c.校准合格证指明能将校准追溯到哪项国际或国家标准;
    d.委外校准的供方可以是社会上专f1从事校准的组织或者测量和监视装置的原制造商iso系列质量标准
    e.苏州市ISO27001认证机构如果组织有若干套同类型的测量和监视装置,可以请校准供方组织对准确度最高的装置进行校准,然后依此为依据,苏州市ISO27001认证机构校准其它准确度较低的装置,这样可以省下不小的费用。
    在某些行业或小型组织,雇员使用属于自己的测量装置,如钢卷尺、游标卡尺等,也应纳入校准控制的范畴,否则不准使用。
    校准记录按质量记录控制要求(5.5.7)进行管理,以便‘ 。.了解上次何时校准,谁校准,校准程序及合格准则,以及;准结江阴市ISO20000认证机构
    b.掌握下次何时要校准,防止超过周期而未校准。
    )测旦和监视装置校准的依据和校准的记录是证实测量能力满足要求的证据。